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师资动态>>正文

我校侯晓晖副校长深入调研,指导各单位精准引才

为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人才强校”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部署,进一步做好人才引育工作,提升人才队伍的建设质量,力争取得高层次人才引育工作的新突破,近日侯晓晖副校长深入全校各二级学院走访调研,人力资源部副主任崔旭艳等陪同。各二级学院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127.png

侯晓晖副校长

在调研工作中,侯晓晖副校长首先向各单位传达了学校党委对人才引育工作高度重视,首次设置“伯乐奖”的激励机制。其次,向各单位通报了学校2024年人才引育工作的目标任务,并向各二级单位提出了人才引育工作的具体目标任务和要求,希望各单位应主动承担、群策群力,全力以赴做好引才工作。在此基础上,侯晓晖副校长耐心听取、仔细询问、详细了解了各单位在人才引育工作中的进展情况及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并要求人力资源部做好统计与整理,对相关问题一并进行梳理研究、提出解决方案。最后侯晓晖副校长勉励各二级单位领导班子要全力以赴,提早谋划,用好国家引才政策,把握重要节点,抢抓引才先机,并为引才工作存在困难的学院出谋划策,鼓励学院领导班子要打开引才思路、拓宽引才渠道、创新引才办法,充分调动各方力量,挖掘与学科发展相关的多学科融合的各类人才,打通引才堵点,强力推进引才取得新突破。各单位倍受启发与鼓舞,纷纷表示要打开思路,积极动员,努力挖掘优秀人才,持续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128.png

侯晓晖副校长走访调研会议现场

2024-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