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师资动态>>正文

广东省人社厅魏建文一行来校调研

10月14日上午,广东省人力资源和和社会保障厅魏建文二级巡视员一行4人到广州体育学院考察调研。学校党委书记米银俊、校长刘永东、副校长胡敏会见魏建文一行并在行政综合楼826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党委书记米银俊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校长刘永东

座谈会上,米银俊代表广州体育学院对魏建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招生、博士点建设和新校区建设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人才队伍建设情况。他表示,人才教师队伍建设是学校发展的关键所在,非常感谢人社厅对学校人才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希望借此机会多交流、多学习,吸取宝贵意见,促进学校人才引进相关方面的发展。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和社会保障厅魏建文二级巡视员

随后,双方观看学校宣传片,并就加快博士等高层次人才引进中待遇保障、职称评审的评聘结合以及党务人员职务职级双线晋升等具体内容展开深入交流。魏建文一行对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提出了很多具体可行的指导意见,希望充分发挥服务功能,为高校人才培养做贡献。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会议现场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处长李宝新、人力资源市场处处长林国斌、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副处长雷春斌一同来访,学校办公室主任张育方,人事处处长侯晓晖、副处长江木芳、邓小松等参加座谈。


2020-10-15